close

那年瘟疫爆發村裡的人無一倖免

走出門外,一具具屍體冷冰冰的躺在路邊槍聲響起,四處都充斥著血腥味,那感覺很熟悉…….

一幕幕記憶在我的眼前上演,熟悉的聲音迴盪著

「好暗......你在哪裡?哥哥,你在哪裡?泱泱好怕.....」

剎那,我看見了妹妹的身影,猛力一抓卻撲了空。

「陳夏,快跑我們前面的村庄已經被攻陷了!!!」薩克激動地拉著我加快腳步往河邊

河。清澈,如今卻染上了一絲絲的腥紅

「跳!」薩克拉著我的手...

冰涼的感覺侵入了我的身體,血腥味越來越濃重。薩克呢?

「嗯....」為什麼我的身體好重,頭好暈

我使盡力氣將眼皮撐開,看見的卻是一個從未見過的房間

裝潢十分的精緻,暗灰色的窗簾背後不時地透露出陽光

薩克呢?

對了!我要去找他。

我起身將自己身上的鍊子掙脫,卻發現不管怎麼扯都扯不掉

「有人嗎?有沒有人」手腕的被鐵鍊越陷越深,滲出了一絲絲的血

「沒用的」一道聲音從門外傳來

那男人穿著一身的燕尾服,高傲的上下打量我

「放我出去!你是誰?為什麼要綁住我?」心中被越來越大的恐懼感佔據

他,走上前。跩著我的臉,低下頭?

嚇!四片唇相交的瞬間,他輕輕的滑進我的齒間,挑逗著我的舌頭

「感覺很享受,這身體真不錯!」

他一猶未盡的舔了舔手指,這動作竟讓我感到十分的煽情

不能!我不能牽著鼻子走!

「我們都是男人,為什麼要這樣!」

我以為我能掩飾自己的恐懼,但眼淚卻不自覺的滑落

他坐在床邊,將我的鐵鍊打開:「哭了更加令人憐愛」

他的手在我的背部遊走,冰冷得觸感跟那時的河水一樣,無情地將我淹沒

眼前變得模糊,頭變得越來越沉重...

最後,他的聲音迴盪在我腦海中

「他不記得我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