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年是我要畢業的日子,卻仍徬徨

想走自己的路,可是.....連路都沒有大大你們說是不是奇筢

唉!突然覺得明星科大離我好遠喔~

不過今天還是要向大家介紹一本我滿喜歡的一本書

 

WIN_20151019_213600          

這本是韓國人所寫的!!裡面有很多的生活上會遇到的問題,裡面都會教你怎麼去開朗的面對!

本人我十分喜歡貓咪(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貓咪辣哈哈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無論如何時飯都要好好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有甚麼麻煩的事,就先睡覺忘記它

           3.玩的時候要盡情去玩

4.常保好奇心

    5.保持身體乾淨

          6.僵硬時,伸伸懶腰.

 

以上!是我欣賞貓咪王子的作風@@

 

對於這本書,我十分的感謝!在我難過跌倒爬不起來的時候.....看完它總是覺得力量又來了!

又有在這世上呼吸的力量了,並不是我在誇大,有時候很多的事都有可能造成一個人的壓力.

可是當壓力無法被宣洩出來時,到了一個沸點

就像水滾了一樣,往鍋外衝出.那時的我們病了!

對於宣洩我們並沒有頭緒也沒有出口.

直到死亡出現,我們掙扎我們在後悔 在想念童年的自己.......

我發現了人生有很多的管道,或許你們部會去跟爸媽討論

可是

你們可以看看身邊的人!像我身邊就有很好又三八的姊妹們

我們互相照顧,互相分享,互相鬥嘴,仍相知相惜

這是我的方法!阿!還有我們家的老媽子,她也是我的垃圾車呢!

所以阿~~

我寫這篇文章是因為,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與不快樂怎麼平衡的在我心中相處

感覺像是酸鹼平衡吧!

如果多了一點快樂,就嚴肅一些

如果多了一點難過傷心,就看看那令你微笑的東西

 

每天一微笑,健康有保障!!!

 

p.s   上面介紹的書

書名:1CM

 

大家快來喝杯咖啡,到個垃圾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